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阳:家访保安全 解忧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7-0809:52作者: 陈建科来源: 杨溪铺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促进家园之间的亲密联系,了解家长诉求,督促家长切实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共同做好幼儿暑期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杨溪铺镇中心幼儿园于7月6-8日,开展了暑期家访活动。

   

  家访中,该园教师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走进每个孩子家中,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生活现状、面临的困难、有什么诉求等。同时积极地向家长宣传防暑、防溺水、防传染病、防电信诈骗等安全常识,提醒家长要对孩子监管到位,留心孩子的安全,做好日常疫情防护,为孩子们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走访后,老师认真梳理走访记录,对走访情况、发现问题、解决办法、处理结果等有详细的记录,及时进行分析总结。该园已实现幼儿家庭全走访,共收集家长建议10余条,建立责任清单10余条,为民化难2件,解忧6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