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家园共敲安全钟 筑牢幼儿安全墙 双沟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家长暑期安全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09:44作者: 李晓敏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假即将到来,为提高家长和幼儿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幼儿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幼儿园在6月23日邀请全体幼儿家长召开家长暑期安全专题会。

本次安全专题会分班召开。各班通过观看视频和安全知识宣传讲解,从防溺水、防雷电、防止烫伤防食物中毒、防止拐骗家中的药品等安全事宜向家长提出要求和建议。要求家长不光要了解各种安全知识,还要树立“安全重于泰山思想,以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和义务,时刻提醒孩子注意安全做好孩子的假期活动管理,防止发生任何安全事件。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切实履行自己的监管责任,以确保幼儿在暑假中的安全。

通过安全专题会,使各位家长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加强了家园有效互动,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