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追“球”童年 “足”够精彩 窑淮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足球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414:22作者: 刘悦之 冯雪 柯晗来源: 窑淮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实现一球多玩、一球多趣,达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培养目标。近日,房县窑淮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足球操表演活动。

  

  窑淮镇中心幼儿园自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以后,积极响应“中国足球娃娃抓起”这一集结号,积极培养孩子们的足球精神,把足球活动融入幼儿园特色课程;以足球为载体,根据幼儿年龄和心理发展特点,开展足球游戏活动,建设校园足球文化,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足球”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教育。窑淮镇中心幼儿园坚持培养幼儿足球运动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让萌娃们在挑战和合作中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