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专家指导明方向 文化建设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5-2009:04作者: 张承艳 陈艳美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梳理和科学构建校园文化体系,提升办园品味。5月19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邀请十堰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稼祥等来园指导幼儿园文化建设推进工作。

   

  首先,该集团各园区负责人分别向专家们介绍了本园区的园舍布局、环境建设、师资力量、园所文化建设的基本框架和总体构思,同时提出了在校园文化建设与园区环境打造中的困惑;接着,专家们在该集团园园长周艳丽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四个园区的户外环境、班级环境、幼儿功能室等,对各园的园情有了更细致、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与诊断;最后,王稼祥等充分肯定了各园所对园本特色文化的挖掘,并结合各园文化建设现状,从理论的高度对集团办园理念、办园目标、培养目标、园风园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指导。

   

  校园文化是一个不断建设、反思、提高的过程。此次专家们入园把脉,不仅帮助该集团梳理了园所发展的困惑与问题,还为集团各园区设计出相应的、有针对性的发展框架体系,既拓宽了该集团校园文化建设思路,还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启迪,为该集团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下阶段,该集团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在新的办园理念指导下,用爱滋养,用心育人,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