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英山:温泉派出所民警对县直幼儿园进行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5-1314:57作者: 程伟 王平来源: 英山县县直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513日上午英山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民警尹固一行英山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查。

  派出所的民警分别对校的保安室、监控室、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消防制度是否落实进行查。询问校园周边环境在日常中存在哪些安全隐患,重点指导了保安日常工作,要求保安加强责任意识,保障校园内有一个安全的环境,遇到突发事件要进行及时处理,全力打造一个“平安、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此次排查,民警对该园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和门禁管理等方面作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据悉,该园一直以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始终坚持“自查”与“自纠”相结合、督查查与整改相结合、检查隐患和总结先进经验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深入推进校园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加强安全工作的长效管理,警校联动,家校携手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