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城东幼儿园迎接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5-1117:02作者: 付亚利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与监督,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1日,罗田县教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罗田县城东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人员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储存、食品留样等工作,重点检查了食堂进货台账、索证索票和工作人员健康证明。同时对规范记录食堂进货台账进行了细致、具体指导。并提醒春、夏季气候交接时饮食安全应注意事项,确保孩子“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档案查阅等形式,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城东幼儿园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织密食品安全屏障,为全园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