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快乐劳动 传承美德

发布时间: 2022-04-2821:27作者: 江晓月 杨书祯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培养孩子们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4月27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心幼儿园利用“五一”劳动节这一节日契机,开展了《快乐劳动,传承美德》为主题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的五一劳动节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通过带领幼儿们观看图片、视频,向孩子们介绍了五一劳动节的由来、了解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懂得了劳动最光荣的道理,知道了要做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接下来,幼儿们还跟随老师一起学唱儿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光荣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芽。

  了解完劳动节以后,每个班结合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如“捡树叶”、“擦桌子”等,整个实践活动趣味盎然。孩子们从小事做起,个个干劲十足,是老师们心目中的劳动小达人!

   

  生活即教育,行为即课程。孩子们在老师的陪同下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了解了劳动人民工作的辛苦,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在这个劳动节,让我们都行动起来,成为一名最美丽的“小小劳动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