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校际共交流、齐力促成长 徐凤冲小学附属幼儿园迎接“送教下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218:06作者: 鄂政发来源: 罗田县九资河镇徐凤冲附属幼儿园浏览量:

  为促进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进一步共享课堂教学优质资源,并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和完小附属幼儿园的保教质量,3月21日,罗田县九资河镇徐凤冲小学附属幼儿园迎来了九资河镇中心幼儿园的“送教下园”活动。

  通过观摩课近距离的学习,徐凤冲小学附属幼儿老师们直观地领会了幼儿教育理念在实践中的运用。同时,老师们就班级主题墙饰、自然角、游戏角、区域材料等进行了认真的思索和创设,还就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从中得到了启发和收获。

   

  本次“送教下园”活动,徐凤冲小学附属幼儿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还加强了学前教师们的学习和互动,为九资河镇学前教育教学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