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匠心环创 “域”见美好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3-2114:38作者: 张承艳 孙艳 邹艳红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西关街园区浏览量:

  促进班级区域活动的有效开展,深化“环境育人”的理念,3月21日上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西关街园区开展了班级区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在该园执行园长沈娟的带领下,评比小组深入各班,听取了班级教师详细介绍本班区域环境创设的思路、做法及材料的投放,并依据考评细则对班级区域环境创设理念区域环创效果以及班级公共阅读区域进行综合评分 

  沈娟对本次评比活动进行了小结,肯定了老师们在环创中付出的努力,认为各班均有值得大家学习的亮点,整体环创水平较以往有较大提升,同时也对区域划分、材料分类投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再接再厉,为幼儿创设一个能发挥“隐性课程”作用的环境而努力。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各班老师们搭建了一次学习、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也将有效地促进教师们对区角和环境创设的研究,以评促研,以初心勾勒,用匠心施彩,为孩子的世界创设美好的环境,教育终“域”见美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