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乐翻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12-0616:37作者: 王松 田兴菊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胡集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12月3日,钟祥市胡集机关幼儿园内热闹非凡,全园480余名幼儿与家长集体参加了“快乐童年  足够精彩”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
    入场仪式很特别!当足球人偶步入现场时,孩子们惊喜万分,欢呼声不断,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制视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入场式

幼儿游戏:跨栏高手

幼儿游戏:疯狂毛毛虫

亲子游戏:拍球健将
    趣味足球游戏体验环节,本着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原则,家长、幼儿、教师全部参与其中。“抢球大战”“采蘑菇”“疯狂毛毛虫”“射门高手”等好玩有趣的足球游戏轮番登场,家长游戏“看谁接得准”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一片沸腾。
    本次活动将足球运动与趣味游戏相结合,让孩子们在了解足球、体验足球运动的同时收获快乐和成长,增进了亲子感情,为家园沟通搭建了新桥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