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宝贝守护计划”儿童安全防拐宣传活动走近石牌萌娃

发布时间: 2021-11-1111:34作者: 王松 罗姚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石牌镇贺集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10日上午,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计划”儿童安全防拐宣传活动走进钟祥市石牌镇贺集中心幼儿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问题为向导,通过图片讲解、观看视频、现场模拟演练等形式,引导幼儿了解基本的防拐骗知识和自我解救方法。孩子们积极互动,热情高涨。讲解结束后,趁老师不注意,由工作人员友情出演的“骗子”拿着玩具和零食想办法“骗”幼儿出活动室,大部分孩子警惕性非常高,自我保护的同时还会保护别的小朋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