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开设年轻干部讲堂 助推年轻教师成长 ——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年轻干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111:12作者: 王洪梅来源: 十堰市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活动,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百年党史,培养优秀年轻教师,激发年轻教师干事创业热情,提高教育素质和业务水平。日前,十堰市实验幼儿园开设了“年轻干部讲堂”,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年轻干部讲堂以年轻党员教师曹安然同志为主讲人,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依据,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艰难险阻,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乃至世界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年轻人与中国共产党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倡导青年教师要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情怀,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为该园年轻干部讲堂拉开序幕。  

   

  据悉,年轻干部讲堂的设立是为年轻教师搭建了一个“以讲促学、讲学相长、以学提能”的平台,鼓励年轻教师走上讲台,结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四史教育”“廉洁从教”等学习内容与感悟分享工作经验,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为幼儿园的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园将长期开展“年轻干部讲堂”活动,充分发挥年轻教师的主观能动性。鼓励年轻教师既当学员又当教员,以学促讲、以讲带学,激发年轻教师学党史、听党课、宣法规、树廉洁的热情,带领年轻教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党风廉政教育的见行见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