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县机关幼儿园西关街园区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21:58作者: 沈娟 邹艳红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强化幼儿文明交通和安全常识的意识,提高幼儿自我防护能力,9月24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西关街园区开展了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安全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小班组通过学唱交通安全歌谣、认识安全交通标志,了解了交通标志的作用和特征;中班组通过学习安全交通知识、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加强了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规则意识;大班组把游戏融入到交通安全中,通过交通游戏、亲子实践等活动形式的开展,使幼儿掌握安全常识,践行文明交通。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师幼、家长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交通规则观念。对交通安全进行宣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园将以此为契机,建立起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让安全伴随着孩子们茁壮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