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情暖中秋 关爱留守儿童 ——三官殿中心幼儿园开展迎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16:00作者: 吴馨玥 黄丽波 王芳芳来源: 三官殿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金秋送爽,秋月将盈。农历八月十五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留守儿童的在园生活,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幼儿园9月18日开展了“情暖中秋 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关爱活动。

    

  老师首先给孩子们介绍了关于中秋节的知识,接着通过观看《中秋节的来历》的视频,与孩子们分享中秋的来历。随后,在关爱活动中,老师们带领贫困生、留守儿童开展了生动有趣的游戏,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活动室欢笑声一片,每个孩子脸上洋溢着快乐与幸福!幼儿园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绘本、画笔等用品,并将它赠与小朋友们!

   

  通过这次关爱贫困生、留守儿童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来自老师们的爱与祝福。这份爱如春风,吹拂着、温暖着一颗颗心灵;吹绿了一棵棵小树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