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洋梓中心幼儿园教职工同上消防安全“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08-3011:28作者: 王松 朱红梅 黄姗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洋梓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8月29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即将到来之际,钟祥市洋梓镇中心幼儿园组织该园教职工同上“安全第一课”,集体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为园区安全保驾护航。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员围绕灭火器的使用这一培训内容,组织大家了解灭火器的外形、结构,传授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知识。参训教职工人手一个灭火器,边听边看边模拟操作,并不时交流学习心得。    

   

理论学习

   

 动手实践

  为促使大家掌握操作方法,主讲人带领前往演练场,示范指导教职工现场灭火。大家互相鼓励,依次走向“火场”,使用灭火器灭火。随着浓重的雾状物不断喷射而出,火苗慢慢熄灭,教职工们由紧张变得笑逐颜开。 

  演练结束,主讲人采取现场提问等方式检查理论学习情况,并提醒大家一定要勤学多思,做一个心有安全、善于处置突发火情的教育人,守护好园区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