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官山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21:31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放歌六一,快乐成长,童心永向党。5月27日下午,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幼儿园庆“六一”活动举行,200余名家长见证幼儿在园里的快乐生活。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舞蹈节目《中国么么哒》《中国话》《我从延河来》《祖国祖国我爱你》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旨舞出来、唱出来,现场观众受到感染,与孩子们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氛异常热烈。幸福生活、快乐成长作为第二个篇章,孩子们通过《环保时装秀》《电音之王》展现快乐,传递环保理念,赞颂科学技术日新月异。舞台上,孩子们有模有样地走着T步,有的憨态可掬,有的似有专业水准,不时引来阵阵掌声。为了展示幼儿教师形象,老师特意为观众奉上《我最红》舞蹈,表达对党的深情,赞美当下幸福生活。

  

  

  

  精彩节目总是让人看不够,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结束后,家长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孩子们一定能够对生活充满阳光的热情,对未来充满百倍的自信,对自己的人生充满美好的憧憬。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