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城东幼儿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16:14作者: 付亚利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罗田县城东幼儿园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园贫困受助幼儿和家长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重走红军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416日,罗田县城东幼儿园全园贫困受助幼儿及家长,在该园党支部书记王静和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奔赴英山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一路上,党员教师们一边给小朋友和家长讲解在革命战争年代,大别山英雄儿女前赴后继、战斗不息、北上长征等历史事件,一边鼓励小朋友们学习红军长征不畏艰难、不怕苦的精神,并教育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感恩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好政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幼儿坚韧不拔的意志,让幼儿和家长的心灵受到洗礼,同时,党员教师表示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幼儿、家长服务,进一步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员的服务精神。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