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花样篮球 活力四射 ——创新幼儿园开展篮球公开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09:45作者: 王守玉 梁敏 徐章丽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中学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丹江口市创新幼儿园开展了以篮球为载体的户外公开课比赛活动。孩子们动作优美,整齐划一,活力四射,赛出了精气神。

   

  抛球

  为了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丰富“篮球育儿、特色育人”的园本特色课程,更好的锻炼幼儿的协调能力,增强体质,培养合作精神。教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体能特征设计了不同类型的户外篮球教学活动。新颖的教学模式给幼儿提供了一个合理健康的成长空间,创建了一个幸福快乐的学习环境。教师们在篮球活动过程中穿插了情境教育、养成教育,并渗透了环保知识,大胆地启发幼儿的想象空间,给幼儿一个全身心锻炼的机会,让幼儿在篮球活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户外篮球课,不仅充分展示了幼儿园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真正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更体现了教师之间团结协作、和谐奋进的精神。

   

  腾飞

  通过篮球户外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创新幼儿园“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的发展目标,在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中,促进了幼儿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传技

   

  抓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