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从严防控,以实迎检 ——县机关幼儿园迎接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317:58作者: 张承艳 白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竹溪县学校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联合检查组在竹溪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功瑞的带领下,深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6人在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功瑞带领下,通过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沟通等方式,对该园进行了拉网式的周密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幼儿园园舍食堂、监控设施防疫物资、班级卫生保健以及各类安全台账,围绕卫生保健、食堂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做到无遗漏。 

   

   

   

     

  座谈会上,检查组高度肯定了该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班级保教科学合理,同时对该园以后的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王功瑞指出结合目前我国云南的疫情情况,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在行动上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该园园长周艳丽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不懈的抓紧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从严防控,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进行,为幼儿创造安全、和谐的教育和生活环境。  

    

   据悉,竹溪县学校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联合检查组竹溪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疾控中心三部门联合组成,本次督查有力地指导了该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切实保障师幼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