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萌娃学雷锋 爱满三月天 ——军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16:15作者: 散静娇来源: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雷锋,熟悉雷锋,并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军店镇中心幼儿园组织部分教师及大班幼儿开展了“萌娃学雷锋 爱满三月天”学雷锋活动。   

   

  活动前,该园园长杨晓梅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故事,了解雷锋生前的感人事迹,让孩子们知道了雷锋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并引导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大班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争做当代小雷锋。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军店老街,手持铲子、火钳、扫帚、推车等清扫工具,有秩序地到古镇牌坊区打扫卫生。孩子们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稚嫩的双手拾起路面上的垃圾,让明清老街更加靓丽。师幼一行所表现出的劳动热情起到了很好的宣传示范作用,赢得街坊群众和过往游客的频频点赞。

   

  此次“学雷锋”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服务他人的乐趣,增强了孩子们团结协作和自主劳动的意识,并使环境保护的意识融入到幼儿的生活中去,更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带动了更多人的环保、公益热情。“每年三月的雷锋月,我们都会集中组织教师和幼儿清扫街道,让孩子们走进军店老街,传播公益环保的思想和理念,倡导大家养成良好文明的行为习惯。”该园园长杨晓梅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