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三月春风处处有 雷锋精神心中留 ——大坝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08:47作者: 张颖 杨静来源: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志愿服务意识,3月4日,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联合汉江社区在新广场开展“小小雷锋进社区”活动。活动开展前,教师先组织小朋友学习了雷锋纪念日的由来,以及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的重要意义,小朋友们对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接着,“小雷锋”们在老师、志愿者的带领下,带上劳动工具,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一路欢歌来到人民广场擦洗健身器材、拾垃圾、劝导居民佩戴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活动现场,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小小的身影成了新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的志愿精神,也培养了孩子们助人为乐的精神品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