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上津镇中心幼儿园接受县教育局开学工作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3-0111:18作者: 李卫运来源: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2月28日,郧西县教育局开学督查小组张文东一行在上津镇中心学校校长陈施君等成员的陪同下,深入上津镇中心幼儿园督查指导开学工作。

  

  负责上津镇的县教育局督导检查组在监察室主任张文东的带领下,首先对幼儿园的周边环境、校舍、园所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然后又重点检查开学报名、上课及新学期园所防疫、园所安全防范工作,对上津镇中心幼儿园今年春季开学工作的筹备和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认为整个报名工作采取定岗定责、定时定点、分年级分班、分时错时的原则和寻求多方面协助的措施得力,园所防疫、安全管理、宣传落实到位,确保了开学即上课、开学即起伙、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希望该园工作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多结合实际、多动脑、多借助力量,继续做好园所防疫、安全防范等工作,力保幼儿园整体工作安全、有序,幼儿园健康稳定的发展。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青表示:上津镇中心幼儿园一定会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带领全园教职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要求,努力奋进,统筹安排、合理有序的做实、做细、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