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悠悠献血情 浓浓博爱心 ——县机关幼儿园教师踊跃参与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315:42作者: 沈娟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十堰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停在了竹溪县机关幼儿园门前,该园13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和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2800毫升

  上午9:00,王静、汤显志、朱元林、周紫芳、汤小燕、明丽、方瑞、邓新新15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纷纷走进献血车,他们有说有笑,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快乐,欢声笑语中彰显出内心的从容和淡定。大家咨询、填表、测血压、验血、等待验血报告到献血,整个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地氛围中有序进行 

  此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中,多年坚持献血的党员教师朱元林拿着鲜红的献血证无比自豪地说:“这是我的第二个献血证了,第一个已经填满了!”“第一次献血,刚开始心里感到有点点忐忑,但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挽救他人生命时感觉特别自豪。”初次献血的热血青年教师王静说。还有两位由于身体原因被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婉拒后,满怀遗憾的离开,有一个边走边说:“我就是想和大家一起做点好事,献个爱心,可惜了。”……他们的质朴的的话语和干脆利落的行动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许多温暖与感动。 

  据悉,无偿献血活动是该园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的一个小小缩影。该园教职工通过各种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幼儿教师的最美风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