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喊话家长及幼儿:出门记得戴口罩

发布时间: 2021-01-0811:18作者: 王松 田兴菊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离园前,教师帮助幼儿正确佩戴口罩    

  “小朋友们,你们的口罩戴好了吗?”“看谁能和口罩一直交朋友?”“老师帮帮你吧!”……这是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小五班李梦琪老师在离园前提醒孩子们坚持戴口罩,并指导未正确佩戴好口罩的幼儿戴好口罩。 

  冬季到来,为防止幼儿感染呼吸道等传染疾病,该园决定从督促家长和幼儿佩戴口罩入手,筑牢安全防线。该园利用电子显示屏、班级微信群等微宣传阵地,向家长和幼儿宣传佩戴口罩的重要性,要求各班每天在幼儿入园、离园时,仔细检查每个幼儿佩戴口罩情况,叮嘱他们在路上不要摘下口罩,防止病菌找自己的麻烦。离园交接时,该园督查专班在园门处值守,巡查家长佩戴口罩的情况,发现有家长未佩戴口罩及时提醒到位,并直接通报至幼儿所在班级,由班主任进行再提醒、督促。

  该园常提醒、严督查的措施起到了显著作用。目前,该园45名教职工、440余名幼儿和家长上下学时段都能做到自觉佩戴口罩,主动用一只口罩防护病毒的侵袭,守护自己的健康。

    

  离园时家长、幼儿都佩戴口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