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石牌幼儿教师参加乐器知识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1614:33作者: 王松 刘林 严欣竹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石牌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丰富幼儿园的音乐活动,培养幼儿运用乐器进行艺术表现的能力,10月15日,钟祥市石牌镇中心幼儿园邀请芳草讲师张倩倩对教师进行乐器知识培训。

  

  培训中,为让老师们迅速区分、了解各种乐器,张老师首先根据发音体、材质及组合编制把它们细化分类,然后对双响筒、木鱼、铃鼓、三角铁、沙槌、圆舞板、串铃、碰铃、非洲鼓、花地鼓、邦戈鼓、中高音打琴等乐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示范使用。讲解结束后,她现场指导老师们进行了简单曲目的配合演奏。 

  

  本次培训提高了老师们对乐器及演奏的认知水平,提升了她们的音乐素养和业务能力,使她们的音乐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