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山区小镇幼儿园迎来首位男幼师

发布时间: 2020-10-1015:42作者: 王松 郑爽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客店镇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彭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妈妈,妈妈,我们幼儿园今天来了一个新老师,是男的,他是我们幼儿园唯一的男老师呢。”10月9日,钟祥市客店镇机关幼儿园幼儿芳芳下午放学一回家就向爸爸、妈妈报告了喜讯。见到孩子如此开心,他们也开心地笑了。
    芳芳口中的男老师叫彭红志,今年刚大学毕业。大学毕业后,他了解到钟祥市招考幼儿教师的消息,便积极报名参加了考试。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经过一段时间培训后,他被分配到钟祥市的山区小镇客店镇机关幼儿园任教。他的到来,为该园注入了新鲜血液,受到教职工、幼儿和家长热烈欢迎。面对来自不易的工作,他也倍感珍惜。
    据该园园长丁秀琴介绍,客店镇机关幼儿园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小乡镇幼儿园。多年来,该园教师都是清一色“娘子军”,彭老师的到来改写了该园建园以来无男幼师的历史。她表示,男幼师的加入将更有利于培养幼儿自信阳刚、坚毅勇敢的个性,与女教师的温柔细腻形成互补,因而深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彭老师说:“孩子们的笑容很可爱,我很喜欢他们,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就觉得很开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热爱幼教,加强学习,传递阳刚,寓教于乐,为发展优质的山区学前教育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