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不负韶华 逐梦幼教 来凤县民族幼儿园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16:13作者: 唐孔琪、梅凤英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1月7日夜晚,来凤县民族幼儿园举办了以“不负韶华 逐梦幼教”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在大班组的《舞蹈串烧 》中拉开序幕,《非诚不找》《我的梦》《手机综合症》《我们是这样的》《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台亮相,充分展示了幼儿教师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让广大观众深受感染。

   

  整台晚会,有老师们自编自演的小品,有魅力四射的现代舞,有回味无穷的民族舞蹈,有大气磅礴的诗歌朗诵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这场台迎新春联欢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收获了快乐与自信,增强了幼儿园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倍感温暖,对今后做好幼教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