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胡集镇机关幼儿园教师全员参加户外体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2-1211:03作者: 王松 王丽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理论讲解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开展户外体育活动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12月11日,胡集镇机关幼儿园在该园开展了幼儿户外体育培训活动,该园全体教师参训。
    本次培训,主讲人采取理论讲解、示范课展示、技能技巧培训等形式,指导教师深入理解幼儿体育运动的意义、课堂组织方法和形式,以及教学需要注意的问题。培训过程中,主讲人充分运用语言描述、动作示范、集体讲授、个别辅导、互动交流等教学方法,参训教师则细心看、用心想、认真记、积极问,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培训现场,主讲人与参训教师之间,参训教师与参训教师之间互动积极,疑问在思维碰撞中消除,方法在交流沟通中掌握,培训效果很好。

控球练习
    该园教师表示,如今学前教育快速发展,原有的教学内容已不符合当前的发展形势,教师必须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充实自己,我们将把学习所得运用到教学活动中,促进幼儿发展体质、开发智力、快乐成长。

讲示范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