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多形式开展“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711:20作者: 杨丽 散静娇来源: 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5--27日,房县军店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多形式开展“庆国庆”主题活动。   

   

   

  讲国旗。活动前,各班老师通过观看升国旗视频、利用图片、实物国旗等给幼儿们详细介绍了国旗的由来、形状、颜色及构成,加深幼儿们对国旗的了解。

   

   

   

   

  致敬国旗。集体活动中,护旗队成员将国旗护送至主席台,领队老师组织全体师幼开展向国旗敬礼、同唱《国旗国旗真美丽》、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理解国旗的含义,激发了幼儿们的爱国热情。

   

   

  画国旗。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我学画国旗”、“庆国庆手抄报”、“手工粘贴国旗”等活动,孩子们一幅幅充满祝福的画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师生一起用自己的庆祝方式为祖国妈妈过生日,加深了幼儿对国庆节的了解,萌发孩子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