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欢歌笑语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19-05-3115:21作者: 刘冰来源: 沙洋县草场幼儿园浏览量:

  5月31日,沙洋县草场幼儿园里异常热闹,老师、家长,还有来自沙洋县人社局的叔叔阿姨们在这里与孩子们共渡“六一”儿童节。

  上午8时30分,首先举行的是文艺汇演活动,在小主持人的报幕声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观众眼前。

  小班小朋友年龄虽小,但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每一个孩子都有不错的表现。小二班小朋友表演的《兔子舞》妙趣横生,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活跃在舞台上,让观众捧腹不已。小一班小朋友用肢体语言将情景剧《幼儿园变奏曲》演绎得维妙维肖,让观众感受到了幼儿园里的快乐生活。中班小朋友天真活泼,神采飞扬,每一个节目都让观众掌声不断。他们集体表演的打击乐《中国范》,气势恢宏,让全场震憾。他们身着极具民族风格的演出服表演的新疆舞《快乐的小铃鼓》,动作整齐,舞姿优美,让快乐溢满全场。大班小朋友聪慧阳光,充满活力,他们表演的节目最多,也最精彩。歌舞《七彩画笔》带给观众的是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歌舞《中华孝道》向人们传递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小朋友以娴熟的技艺表演的<<小不点,大篮球>>,让观众看到的是篮球的魅力;武术表演《好儿郎》也像模像样……

   

   

   

   

  最温馨、最难忘的要数亲子舞了,孩子们在与亲人的共舞中再次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演出结束后,沙洋县人社局的志愿者一行十余人,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给孩子们也送来了节日的祝福。他们将140个小篮球,分发到了每一个幼儿的手中,并为贫困幼儿捐赠了书包、笔等学习用品。之后,孩子们与这些叔叔阿姨一起玩起了篮球互动游戏,在活动中,大家笑着、闹着、奔跑着,活动场上是那样热闹,那样温馨。

   

  这天,孩子们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他们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