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陶敏喜获十堰市第六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全能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5-1407:45作者: 杜登科 王琪来源: 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由十堰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六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在市实验幼儿园圆满落下帷幕,马安镇中心幼儿园陶敏老师通过说课、环境创设、声乐舞蹈、自弹自唱、绘画五大板块的激烈角逐,在全市1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能一等奖。  

  本次活动展示了幼儿教师的素质和风采,更能体现教师的综合素质。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的含义,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所收获。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