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到浪河镇调研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716:28作者: 孙龙来源: 丹江口市浪河中学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一行在相关成员的陪同下,对丹江口市浪河镇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展开专题调研,指导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排忧解难。

     

  调研过程中,黄国斌一行实地察看了浪河中小学及幼儿园的校容校貌、功能室建设使用、教师队伍配备、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情况。对浪河中小学及幼儿园普惠性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检查了各校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关爱记录档案。随后,参观了浪河中学革命老区陈列室,观摩了浪河中学校本课程均陶艺术,对学校办学理念、内部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考察中,黄厅长来到浪河镇中心幼儿园,亲自参与了幼儿户外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涂鸦,对学生的大胆创意、阳光礼貌给予了高度赞扬。 

    

  反馈会上,黄国斌同志首先对丹江口市浪河镇的教育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教育是关系未来发展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是群众最为期盼的民生大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努力形成关心支持教育的共识,做到科学统筹、协调均衡发展,不断提升各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