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区角观摩 交流成长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举办“联校协作”区角游戏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010:54作者: 张承艳来源: 十堰市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4月9日下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人头攒动,来自“联校协作”第八协作区六所幼儿园的50名教师参加了区角游戏观摩活动。

   

   

  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观摩活动中,参观的教师分三批分别进入班级后,认真观看了各班区域材料投放、环境创置和幼儿活动情况,负责讲解的教师则详细介绍了本班的特色区域活动、各类材料的投放目的和教育价值。当看到那些看似简单却蕴藏着丰富的教育价值活动材料,不禁对老师的细心、用心和创意赞叹不已,有的参观教师还情不自禁的加入到孩子们的队伍中去,一起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本次观摩活动为姊妹园区老师提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该基地园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创设“有内涵、有价值、有品位、有意义”的区域环境,为孩子们打造快乐成长的乐园。据悉,本次活动是该园“联校协作”系列活动之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