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首届“小葵花”亲子阅读节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1-2117:04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在阅读中成长,在阅读中快乐;让书香浸润孩子的童年,让阅读点亮孩子的人生。1月18日,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首届“小葵花”亲子阅读节闭幕式在幼儿园操场上隆重举行,全体幼儿及家长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家长代表发表了阅读感言:亲子阅读是最高效的陪伴方式,通过阅读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将阅读变成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班幼儿还带来了精彩的律动表演。之后,幼儿园领导为在阅读节期间表现优秀的幼儿及家庭颁奖,最后,教学园长孙秋莹致闭幕词。 

  据悉:首届“小葵花”亲子阅读节历时近四个月,在此期间,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积极参与了阅读节吉祥物设计、亲子阅读打卡、创意书签制作、我的原创绘本、宝贝阅读日记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本次亲子阅读节活动中,部分幼儿及家庭荣获最佳创意设计、书香宝贝、原创绘本大师、故事大王、书香家庭等荣誉。 

  通过对首届阅读节的总结、回顾和表彰,营造了积极向上、书香四溢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广大师幼读书的兴趣。此次阅读节为孩子们搭建了阅读交流平台,推动了我园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彰显了阅读的魅力,亲子阅读节虽然闭幕了,但阅读还在继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