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积极做好放寒假前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809:17作者: 灵馨 邓金秀来源: 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使每个幼儿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近日,钟祥市洋梓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寒假放假前安全教育活动,力求全方位做好假期前安全工作,为孩子寒假期间的安全增添一份可靠的保障。

  该园各班分别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教育活动从防火灾、防冻伤、防烫伤、防触电、防走失、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等方面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幼儿在寒假期间,不要独自玩烟花爆竹,不要玩火玩电,不要在马路边上玩,不跟陌生人走,教育幼儿在人多的公共场合要紧跟大人,不能随意乱跑。提醒每位家长寒假放假期间,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和义务,做好孩子的假期活动管理,防止发生任何安全事件。给每一位家长手中发放《2019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现场人人签订安全协议书。

  寒假里,该园领导及老师将利用微信平台、电话联系、走访等方式继续做好宣传工作,督促家长深知每一个健康的生命都需要家长和老师共同陪伴与呵护;转发科学的育儿方法和安全教育指南,让家长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每一位幼儿拥有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寒假,做到安全不放假,快乐过寒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