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县)传承红色文化,强健幼儿体魄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开展“红色记忆”亲子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809:11作者: 高吉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为培养幼儿爱国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红色文化融入幼儿园健康领域当中,充分调动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201917日,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成功开展“红色记忆”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活动

 

 

在紧张而又兴奋的气氛下,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小运动员和家长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井然有序的凳子游戏操、匍匐前进过草地、斗志昂扬爬雪山、相互配合亲子速递、阳光活力的体能大循环等项目的开展充分显现城东幼儿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亲子运动会既培养了幼儿自信、大胆、勇于竞争的品质,又给幼儿和家长搭建共同的运动平台,让每个家庭都在激烈、有趣的运动游戏中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家长和幼儿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亲子游戏的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