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恩施)两所幼儿园州级课题同时开题

发布时间: 2018-12-1315:33作者: 朱敏、代玲来源: 恩施市孝感幼儿园浏览量:

  11月13日,恩施市孝感幼儿园和实验小学幼儿园州级立项课题在市孝感幼儿园多功能厅开题,恩施州教科院、市研培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题会上,恩施州教科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孝感幼儿园课题《幼儿园篮球课程开发与运用实践性研究》和实验小学幼儿园课题《幼儿园绘本教学策略研究》的立项书,两所幼儿园课题组组长做了开题报告,对问题提出、背景和意义、目标和内容、方法和步骤、可行性分析、人员构成以及预期成果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市研培中心相关负责人肯定了课题研究形成课程体系的创新举措,他从课题选题可行性、权威性理论、目标具体化三个方面具体分析了课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两所幼儿园的负责人现场表态,幼儿园课题组成员将在市研培中心的指导下齐心协力做好课题研究,充分发挥引领示范的作用,推动全市学前教育共同发展。

   

  开题会现场

   

  课题组成员合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