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防寒保暖”措施温暖回民娃

发布时间: 2018-12-1016:44作者: 王松 陈红琴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园内温暖如春,园外天寒地冻。近日,天气越来越寒冷,九里回民幼儿园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全方位落实防寒保暖工作,让园内洋溢着暖暖的春意。

  使用设备祛寒。对班级空调、热水器进行了检查和调试,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科学安全使用防寒设备”专项培训,确保科学安全地使用设备。

  加强运动御寒。为了使幼儿机体能适应外面寒冷天气,该园科学安排运动时间、场地和方法。遇到较冷天气,在外出活动前教师先组织幼儿在室内热身运动后再进行户外活动;遇到寒冷天气,则增加室内运动时间,既保证幼儿达到一定的活动量,又防止了幼儿受寒受冻,让幼儿在运动的过程中增强御寒防寒能力。 

  细节护理防寒。加强对幼儿运动、午睡、大小便后的护理、指导与习惯培养。运动后,提供热毛巾让幼儿及时擦脸擦手,防止感冒;洗手前观察并提醒幼儿不要淋湿袖口;入厕后帮助幼儿整理衣服;午睡时,加强巡视,帮助幼儿钻好被筒,盖好被子。 

  该园细致入微的防寒保暖措施确保了幼儿的健康成长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家长非常满意。

 

  外出活动前组织幼儿跳热身操   

  幼儿排队饮用热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