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在磨练中提升 在学习中成长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青年教师研磨课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0316:46作者: 沈娟 白平来源: 十堰市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20181129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为期一月的青年教师研课磨课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总结表彰大会在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据悉,为使本次研磨课活动真正达到实效和高效园以培养青年教师为抓手发展骨干力量为核心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最终选定12年轻富有活力的教师参与磨课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围绕《3―6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健康领域的动作发展为主要目标组织开展,全体教师全程参与授课教师的说课、听课、评课及磨课。经过三轮的研磨,12名教师都能用心准备,认真反思,在采纳建议的同时不断创新设计思路,提升自己的执教水平,达到教学活动目标。最终曾琦老师的《魔垫避险》及汤倩老师的《谁最平衡》荣获一等奖 

 

 

 

 

 

总结表彰大会上,教学园长王静对活动中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研讨学习的良好氛围给予肯定,对参赛教师教学活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也对后期青年教师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最后,园长周艳丽对教师们取得成绩给予鼓励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她说,本次活动对所有教师都是一次提升和成长的过程,青年教师要在以后的工作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向骨干奋进;中年教师要多给予指导和帮助,让新生力量发光发热,为幼儿园的发展创造新奇迹。大家纷纷表示,后期定会在教学教研的道路上一丝不苟,再创佳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