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交警风雨护学不言苦 一条围巾表衷情

发布时间: 2018-12-0313:33作者: 郑云锋 陈光良 吴德金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 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浏览量:

  “警察叔叔,请您系上红围巾!谢谢您每天的护送,让我们安全回家!”“警察叔叔,您们辛苦了!”今年的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日前,六里坪镇七色光幼儿园的礼仪小标兵和老师一起,来到丹江口市六里坪派出所向王建军等护学警献上红红的围巾,感谢他们在烈日下、寒风里、迎朝阳、送晨曦,每日风雨无阻,在学生上学放学时,前来到校门口,引导车流与人流的通行,为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筑起一道道交通安全网。

   

  和警察叔叔合个影

   

  向警察叔叔道声谢:警察叔叔,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

  丹江口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中小学、幼儿园安保工作。每学期开学前,提前行动,多警联动,采取特警巡控震慑,交警上路护学,治安执勤除患,周边环境整治、法制宣传进校等多项“硬措施”,全力守牢开学期间校园安全阵地。开学后,“护学岗”上路、入校常态化、制度化。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加强交通疏导,严防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学生安全上学,平安回家。同时,紧紧结合各校园附近交通违法的规律与特点,通过集中整治和日常严管相结合,对影响交通秩序、危及孩子交通安全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严罚严管,全面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护学警收到如此温暖的礼物。让交警王建军特别激动,他说:“守一方平安,是警察的职责。孩子们的礼物,对我们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一定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做出应贡献。”

   

  红红的围巾献给最美的警察

   

  每天护送学生上学下学的警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