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县)小手牵大手 孝廉一起走 ——记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扶贫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10:53作者: 付亚利、高吉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崇孝尚廉”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重阳佳节,罗田县城东幼儿园开展了以“小手牵大手,孝廉一起走”为主题的扶贫日亲子活动,该园所有精准扶贫幼儿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亲子活动前,小朋友们向家长们展示了精神的舞蹈和律动,家长们纷纷拍摄宝贝的表演视频。亲子活动中,全体家长到特色“面食手工制作坊”与幼儿一起开展了有趣的面食制作活动。孩子们和家长分工合作,有的和面、有的擀面、有的切面、有的煮面……孩子们乐此不疲。当所有家长和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手擀面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气洋洋笑容。

  

 

  待家长坐下休息时,孩子们纷纷端着热水盆,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脱下鞋袜,用自己小手帮他们洗脚,看到她们用稚嫩的小手像模像样地帮自己洗脚、搓脚、擦脚,家长们抑制不住心头的的感动,有的还流出了幸福的泪水。

  

 

  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在生活中学会感恩,懂得了尊敬长辈、体谅父母、关心他人,还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崇孝尚廉”的传统美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