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金桥实验幼儿园举行主题墙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611:24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为加深幼儿对传统民间游戏的认识,吸引幼儿积极参加民间游戏活动,近日,钟祥市胡集镇金桥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民间传统游戏”主题墙观摩评比活动。

  本次主题墙创设以“民间传统游戏”为主题,师生共同参与,用绘画、手工制作、幼儿游戏图片展示等表现形式展示了不同的民间游戏。评比中,老师们带着欣赏与学习的心态走进每个班级,聆听本班老师对主题墙创设的讲解,就主题墙板块创设的意图、材料的使用及幼儿兴趣点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经教师互评、考评组评议,小一班、中二班、大三班荣获本次评比的一等奖。

  

  评比现场

  

  主题墙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