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首届“小葵花”亲子阅读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9-3014:58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在阅读中成长,在阅读中快乐。为了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提高幼儿的阅读能力,增进亲子间的感情,经过大量前期准备,9月30号上午,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首届“小葵花”亲子阅读节正式开幕了,所有幼儿及教职工、家长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在开幕式上,县教研师训中心幼教部主任胡晓霞致开幕词:她号召全体幼儿及教师要把阅读作为人生的必修课,多读书,读好书。 翟晓霞园长为各班赠送了精美的图书。精彩的诗歌表演把开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家长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幼儿和家长一起在阅读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并举行淘书会活动,孩子们徜徉在书的海洋,选书、看书、买书,其乐无穷。

  本次活动只是阅读节活动的一个开始,机关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还将继续开展宝贝日记、妈妈进园讲故事、书香宝贝、自制绘本等一系列的阅读活动,形成人人爱阅读的读书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