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接受开学安全工作综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1407:52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近日,由县综治办、公安局、教育局、食药监局、消防大队等18个部门组成的督导组来到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检查,翟晓霞园长和分管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陈秀珍园长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幼儿园实地查看了食堂的卫生、原材料的采购及从业人员的健康持证情况,并对消防设施、户外大型玩具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随后,督导组以座谈的形式询问了幼儿园在安全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查看了相关的安全资料。

  督导组对幼儿园在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幼儿园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更加细致,规范管理,把安全工作放在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从细节入手,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大堤,确实保证每个幼儿在园安全度过每一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