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自制教玩具展示交流暨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315:13作者: 灵馨 狄盼盼来源: 钟祥市洋梓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加强教师的业务素质,提高全园教师区域活动自制投放材料基本能力。近日,钟祥市洋梓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自制玩具展示交流暨评比活动。

  展评中,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教学需要,遵循“自制、创新、环保、实用”的原则,收集材料、巧妙构思、精心制作、各出奇招,将个人智慧融入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中,利用无纺布、纸盒、矿泉水瓶、纸牌等材料制作了十几件寓教于乐和可操作性强的玩教具,令在场教师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最终吕苗老师制作的《益智类作品——走迷宫》荣获第一名。

  此次玩教具制作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幼儿教师心灵手巧、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也丰富了幼儿开展区域活动的素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