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柴湖镇中心幼儿园新教师拜师学艺热情高

发布时间: 2018-09-1016:51作者: 王松 方美婷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为加快新招聘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近日,钟祥市柴湖镇中心幼儿园积极为新招聘教师搭建“师带徒”平台,出现了新招聘教师拜师学艺的热潮。

  今年柴湖镇中心幼儿园新招聘了11名青年教师,他们工作热情高,但缺乏幼教经验。为了让他们尽快掌握幼儿教育及管理方法,该园采取“新”“老”搭班,以“老”带“新”的方法,即一名先入职的教师带一名刚入职的教师,共同管理一个班级,让新招聘教师在工作中学习提高。

  日前,该园举行师带徒仪式,11名新招聘教师高高兴兴地找到了师傅,园长为11名师傅颁发了聘书。仪式上,肖瑜欣、范冰冰代表新入职的教师发言,她们表示,一定会虚心向师傅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李海燕、张佩老师代表师傅作了发言,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搞好传帮带,同时加强学习,共同提高。  

为师傅颁发聘书

 

师徒合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