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十堰)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幼儿园后勤师傅幼儿家长学说普通话

发布时间: 2018-09-1011:15作者: 张云朝 徐华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的语言文字,着力提升师生语言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0日上午,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后勤师傅、部分家长等积极开展了“说好普通话 ,方便你我他”普通话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围绕庆祝第34个教师节、投身脱贫攻坚、“把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送给幼儿”等题材,幼儿围绕背诵古诗为题材;后勤师傅以“创优质服务做健康卫士”为题材,幼儿家长以关心教育发展为题材开展普听话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师生说好普通话的能力,而且也督促幼儿家长们学说普通话,让推普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体幼儿提供良好的育人文化环境。

   

  图为幼儿家长讲普通话

   

  幼儿讲普通话

   

  后勤师傅讲普通话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