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南漳2件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作品获省奖 其中1 件入围全国赛

发布时间: 2018-07-0318:08作者: 木超 李树涛 王春晖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73日,从南漳县教育局电教站传出喜讯,在湖北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现场展评活动中,南漳县选送的两件作品喜获佳绩。

 

 

长坪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李树涛、魏发富与作品《积木式三子棋》合影 

 

  其中,长坪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李树涛、魏发富的作品《积木式三子棋》荣膺一等奖,将代表湖北省参加“2018张謇杯”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李庙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宋定荣、杨静的作品《魔方变变变》荣获二等奖。 

 

 

李庙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宋定荣、杨静与作品《魔方变变变》合影 

 

  在展评活动中,这两件作品经作者现场演示讲解,凭借新颖的构思,精美的制作,生动的演示,赢得了专家们的高度好评,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