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我是小农民,栽种又除草 ----盐池河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在种植园进行种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622:30作者: 魏明峥来源: 丹江口市盐池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26日,丹江口市盐池河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种植园,让孩子们体验当小农民,进行种植活动。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和老师们一起在自己班的小田里栽种红薯苗,小朋友们不怕脏不怕累,开心的和老师们一起栽种,看,他们有的浇水,有的扶苗,有的填土,干得有模有样。那边还有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拔茄子地里的杂草,他们边拔,老师边教他们认杂草,保护好茄秧。孩子真的成了即会栽种,又会除草的小农民。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自己动手中,知道种植的过程,体验劳动的快乐、从小培养良好劳动的习惯。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