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我骄傲,我是幼儿园老师”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19:06作者: 张承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工作,弘扬我园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园教师的职业责任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展示教师风采,6月22日下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我是幼儿园教师”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我骄傲,我是幼儿园老师”、“平凡而伟大  奉献而快乐”、“骄傲并幸福着”、“我选择·我快乐”、“多一份爱心便多一份收获”……每位教师结合自己的教育实践和工作体会,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和孩子、家长、幼儿园共同成长的故事,诠释着“幼教人”的幸福与责任。老师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

 

 

 

 

  演讲结束后,该园园长周艳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幼教情怀和精彩表现,希望教师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师德,树立典范,多方面挖掘自身的潜能,全方位提升自身的整体素质,塑造新时代幼儿教师形象。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使每位参与教师都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不仅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更激发了每位教师对幼教工作的热爱,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献身幼教事业的决心与信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